Tuesday 8 May 2012

巧克力薯片


這是朋友從日本帶來的
當我看到巧克力薯片時,心理想著,這味道合嗎!?

不過當我吃第一片的時候真是驚為天人呀!!
那種鹹甜拿捏的到好處,甜中帶鹹,鹹中帶甜呀!!

朋友說,這可是北海道的特產呀,只有北海道或特定的機場才買的到。
本來我整合帶回去也讓拖油瓶嚐鮮,但我一下子就啃掉半盒了!!
這對我的減肥計畫一點幫助都沒有






我不經問友人,這樣好吃的東西,怎麼在這裡一點都不盛行!
好歹這裡也是薯片的的國家呀!

後來我知道原因了!!其實歪果仁不太適應這種巧妙平衡的絕妙口感!

同事一:嗯!
同事二:不錯啦,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去買
同事三:是不錯啦!!但我還是喜歡分開吃得感覺

拖油瓶,第一口:還不錯吃
                第二口~~他不吃了,他說好奇怪

所以我骨子裡還是東方血統,我超想在買一盒然後一個人吃光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