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y 2012

生命的週期circle of life

這是最近在倫敦泰晤士河畔樹立的大型藝術裝置



但其實我不能體會為啥這是circle of life
就是一圈一圈的疊起來,
不過可能是我資質不夠,不能夠體會

雖然我不能體會,我還是覺得這個體賞心悅目的
另外,一方的看板也做了一些點綴
這圖的左方就是waterloo bridge,有救飾我每天上下班必經的橋
樹就在橋的一方,至於倫敦眼上好像有隻猴子坐在上面耶



喔喔...為啥我會稱它circle of life,這可不是我亂取的,
是我在報紙上看到的



好吧,照片中那個人看起來好渺小呀...ㄚㄚㄚㄚ,現實中感覺沒那樣大顆呀

29 comments:

  1. 看起來很適合當貓抓板 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一說...是耶!!這可是很好的貓抓板說

      Delete
  2. 疑? 不能幫 +pea chen 的留言 +1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一定是重了google+的毒太深了
      不過其實blogger也是google裡的呀!? 是吧

      Delete
  3. 它是不是取在馬達加斯加的猢猻樹的樣子
    回收布做的意義ㄚ?
    很好玩的樣子,可以學猴子一樣爬上去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ㄚ知...我慧根不夠深呀!!
      不過我真的覺得那個步很有回收的感覺
      還有最近一直下雨,覺得會發霉耶

      Delete
  4. 真的ㄟ,倫敦眼上坐著調皮的猴子

    ReplyDelete
  5. 會ㄚ!!!下次去有機會一定要坐,從上面看一定可以看到長長的河跟兩岸,這在台灣看不到的喔

    ReplyDelete
  6. 我覺得像馬達加斯加的樹
    是因為我一直在看lonely planet的雜誌,有一期主題就是馬達加斯加,很特別的形狀,所以超有印象,呵呵

    ReplyDelete
  7. 下次你要來我就可以陪你做了,只少有在賺錢。
    lonely plant跟國家地理有啥不一樣

    ReplyDelete
  8. 我知道的lonely planet是專門作旅遊的書,自助旅行的人都喜歡拿他們的,
    他也有雜誌,現在有中文版了,呵呵,至目前,我每期都買,雖然無法到這些地方,
    看別人的經驗遙想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喔喔...我棉的巴里島之行咧!?

      Delete
  9. 好像30000就可以了,機加酒!當然還要自備一點零頭!

    ReplyDelete
  10. 好啦!!大家一起省!!喔喔你要不要去usa的紐澳良呀!

    ReplyDelete
  11. 紐奧良有好玩的地方嗎?
    美國,嗯~~~最想去的地方是優勝美地

    ReplyDelete
  12. 是有一個研討會在那!但一個人好害怕
    你要不要去呀,十月!!
    我們可以一起逛紐澳良

    ReplyDelete
  13. 快快快把我打包到你的行李~~~

    ReplyDelete
  14. 要視你能去就好了
    我應該只需要一天呆在會場
    其他天都可以四處晃的說

    ReplyDelete
  15. 太棒了
    前幾天,我才跟我弟說,有專業能力,真的很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並有專業能力耶,混飯吃罷了

      Delete
  16. 我一直相信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原因及價值
    別看輕自己,你是river 最愛的大玩偶,
    親愛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說道river,每次星期五晚上回去,她都會在窗邊等我唷!
      我問lei,river有沒有等他回家過?
      他說,river從來就沒有在窗邊等過他,照讓我好開心唷
      因為river的最愛只能是我

      Delete
  17. 每天,回家再晚,妮妮/笨笨都會跟我問候,
    所以,只要一天,妮沒有在樓下跟我say 喵,
    我就會開始找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會親你家貓貓嗎!?我會耶!

      lei都說我真的愛river比愛他多了

      Delete
  18. 會ㄚ,尤其最喜歡跟妮碰額頭,
    我的心馬上就能感到平靜,
    很奇妙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