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May 2012

The Original Maids of Honour-英式下午茶


當初朋友說要去喝英式下午茶
當時其實也只是胡亂的找,想要找到評價好,但價格不貴的



麗茲的下午茶很有名,但看一下價格貴翻了
而且朋友說還要穿著正式的服裝...想到就懶。

會選擇這間,除了網路風評上來說不錯,另外就是他在kew garden的旁邊
所以行程安排上可以很順便

但後來一吃之下真是驚為天人
scone超好吃的,而且還分成兩種
而且他的茶,很溫潤順口..





另外,因為不小心點錯,點到另一個
Maids of Honour
這真是超級好吃咧...濃烈的口感
據說這甜點還跟皇室有關連.....
(不過我怎覺得有點像蛋塔耶)

(以下這片不是我拍的,網路上抓的)



其中,他的裝潢其實感覺很溫馨
我沒有拍啦...我只有拍外面的建築

聽說這家店以經是百年老店了說
嘖嘖
附上網址

下次如果有人到uk來訪!!記得約我一起去喝下午茶唷!!


糟!! 我想吃甜點了!!

25 comments:

  1. 好棒喔~ 在英國吃英式下午茶 ♥
    scone 也是我超愛的點心,
    不過沒想到你在店裡試過馬上就回家實作了 XD
    真是太有行動力了 XD 下次我也要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台灣的scone好吃嗎?說道這,scone的台灣名字到底叫啥?

      雖然我回家試作,不過就是沒店裡好吃。等我練成,是不是就可以回台灣開業了

      Delete
  2. 妳竟然在那裡吃到好吃的scone,
    太讓我忌妒了,
    下次當然要帶我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來我們就去吃呀!其實當天時間控制沒有做好,搞到悠閒下午茶被我當成行軍吃飯一樣,一口scone一口茶,吞下去!!

      到時還可以順便去kew逛逛

      Delete
  3. 我明天也去吃一家傳說中好吃的scone
    跟你說

    ReplyDelete
  4. 我後來去看了電影-普羅米修斯,下次有去在跟你說
    普羅米修斯看完知道了原來異形是這麼來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想看這片,聽說不錯耶!!
      說道這我終於把《怒戰天神Wrath of the Titans》
      個人覺得,故事很離譜,不是很好看

      枉費我還不小心拍到主角參加首映的照片
      (當然當時我壓根認不出來)

      Delete
  5. 我去找了怒戰天神的預告片
    嗯~~~普羅米修斯~~~~述說的主題不同,
    普羅米修斯的導演還是有努力把讓人思考的東西表現出來,
    有天看著自己充滿血絲的眼睛,好像也看到有蟲從眼睛裡蠕動出來,
    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想太多了!你可能只是睡眠不足罷了

      Delete
  6. 我也是,整個都老了,還有白頭髮!
    喔喔!!知道你有再看這個,我比較有動力寫耶
    之前完全沒人看,一整各就懶在那

    ReplyDelete
  7. 我的白髮都快要沒有染髮就遮不住的境界了
    我覺得看你的部落格很有趣,
    好像又回到高中住校的時候,大家都不同班,每天回寢室就超多話講,
    你現在在那裡生活經驗就跟台灣不同,
    不過,我還是不習慣紀錄生活中的事,
    現在的我只有2個時候會長舌,工作或是有人找我說話的時候,
    看你的blog就可以跟你說說話,好的哩

    ReplyDelete
  8. 上次看你沒有白髮好吧!!

    Reply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0. 呵呵~~~
    現在的錢真的很薄,實在無力負擔為了年輕美麗的昂貴染髮費用
    為了自己與環境健康買了一組染膏,
    弟一次自己染髮,很容易ㄟ,味道也真的不刺鼻,
    下次要再試試其他顏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就讓它白吧...我現在是一發現就除掉

      Delete
  11. 蝦??拔掉喔
    聽說會越長越多還是會越長越粗之類的,不是嗎???

    ReplyDelete
  12. 我居然看成長"趄"...感覺好快就要40了說!還是一事無成

    ReplyDelete
  13. 妳的中文,好爛喔
    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哈~~~~
    有東西想請你幫我在那裡找找看,傳fb給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回給你了,不便宜哪?你會想買嗎!?
      如果你真的很想買,我可以去香水店裡看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