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y 2012

罐頭可頌

在超市逛街的時候看到這個
一整個人歇斯底里的瘋了,


緊握著這個罐頭可送,用懇求的眼神望著拖油瓶,
可以買這個嗎!?可以嗎可以嗎!!
就這樣把這個回家了

看起來很簡單,拆開罐頭包裝,裡面的麵團就會蹦出來
真的是用蹦的蹦出來,然後把麵團展開,沿著著線撕開。
然後捲捲起來,丟近烤箱就好了...




其實我覺得我有點小失敗
我放在烤箱上層,結果外面都黃透了,裡面有一點沒熟
(天呀,連這種防呆可頌都可以被我做壞掉)


其實還不錯吃說,拖油瓶居然吃了...好感動
他那各大挑嘴

不過他說夾起司味道更好說,當然起司是要塞進去囉
自己想像囉

2 comments:

  1. 好smart喔,看起來真好吃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驕傲樣。
      (是說我驕傲個屁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