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y 2012

羊咩咩

黑臉羊咩咩真的好可愛唷
上個週末,跟lei出門兜風,巧遇這黑臉羊咩咩
悠悠哉哉的逛大街





而且就這樣大喇喇的在馬路上逛起來
有沒看到。後面的車車就這樣正正開過來
其實慘案並沒有發生,車車看到臉羊咩咩有減速
而黑臉羊咩咩,看到車開過來,慢慢的移到一邊


然後用悻悻然的表情看著我!!
其實之後這黑臉羊咩咩又跑回馬路正中央...真是不怕死


其實上個週末天氣超晴朗的,氣溫飆到27-29度
所以很多羊咩咩都躲到一邊去納涼

還有那種大羊帶小羊一起納涼的
好悠閒呀!!!



ㄋㄟ.....要不要跟我一起享用冰淇淋呀...可愛的羊咩咩

12 comments:

  1. 看起來就像是熱到 哼//不想理你

    ReplyDelete
  2. 其實人家好想抱抱羊唷

    ReplyDelete
  3. 蛤???有點髒ㄟ!
    抱River跟Miya就好

    ReplyDelete
  4. 他們倆個都不太肯給我抱
    只有他們願意的時候

    不願意的時候..哼...

    ReplyDelete
  5. 是ㄚ,我也總是用強抱的,
    有時候還眞覺得很傷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近我家river都會跑來跟我睡說,睡在我腿上
      只要她睡在我腿上,我就不敢動,怕一動她就跑走了,
      搞到我睡一個晚上腰酸背痛的

      Delete
  6. 這,我就沒辦法了,妮妮不能睡在我睡的地方,
    在我的床邊邊就有她自己的位置,
    從小她就知道了

    ReplyDelete
  7. 因為你超愛超愛riverㄚ,而且又不像我每天都可以見到可愛的臉,
    每天都可以撒嬌,><m,誰能抵擋呢?~~~我懂

    ReplyDelete
  8. 她壞壞!上個週末吵了我一個晚上不能睡覺
    她貼近我的臉呼氣!要不就是手掌輕輕撥我的臉!!

    ReplyDelete
  9. 哇~~~妳成了river的玩具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月來越愛她, 昨天睡到一半腳抽筋,痛的要死, 睜開眼就看見river在一旁關心的眼神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