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pril 2012

機器人


說起來,其實我很容易亂花錢


最近剛入手的玩具
是機器人製冰盒
因為太可愛了,任不住就買了
做出來的冰,其實很可愛說

不過它得手實在太纖細了,好幾次都被弄斷
這次其實也被弄斷了....
可憐的機器人




來吧....跟可愛的river來一張合照吧。
看來river完全處變不驚,讓冰冰涼涼的機器人騎在脖子上
river 媽媽為你輕輕喝采呀!!

6 comments:

  1. river 好鎮定!! @@
    讓我也想拿個冰塊試試兩貓的反應了 XDD

    製冰盒沖一下水,或者在室溫下放幾分鐘會比較好脫模 ^^

    ReplyDelete
  2. 等你試了再來分享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女王嗅嗅聞聞,一掌拍掉。
      小芋嗅嗅聞聞,起身離開。

      XDD

      Delete
    2. 看來我家river還真被我訓練的有磨有樣(其實根本是我被她訓練的有磨有樣)

      Delete
  3. 你的river太賞你的臉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感動得痛哭流涕!!現在只要她肯窩在我身邊,我就高興一整天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