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2

旗津

好久好久沒有到旗津了
這次特別要求朋友到旗津一遊



高雄真的變了很多,我上一次到旗津應該有10年了吧!!
當然到旗津一定是要做渡輪的啦!!

這渡輪還真挺穩的,我壓根都沒發覺它已經開船了,
還在想說他在等客人都上船!!直到碰了一聲,朋友跟我說已經到了我才驚覺!!
真是好船!!不過這船的造型其實很特殊耶



到期津當然就是要吃烤魷魚!還有海鮮囉,
吃飽喝足了,我們捨棄風車博物館,往另外一邊走去
過了山洞,發現一整個豁然開朗
我怎都不知道旗津有這樣的好山好水



從這裡過去,我們拜訪了古早的砲台
說一下這大門真的很奇怪,出了這大門根本就沒路可去
又..這裡是砲台,門上居然有喜字,這讓我好不解呀!!

其實我拍了不少砲台的照片,不過因為都有人(朋友)在裡面
所以就捨棄沒有放那個照片!!
其實走在裡面一整個感覺良好呀

砲台跟燈塔都在同個方向,
所以理所當然的,燈塔也要拜訪一下囉!!
在燈塔裡面有介紹台灣的燈塔,看了大吃一驚
好多地方都燈塔耶,而我只知道鵝鑾鼻那一座!
好啦,加上這一座,所以我有生以來也才拜訪過兩座而已!!

燈塔基本上是以白色為基調,有一種說不出的異樣質樸的感覺。
感覺阿爾卑斯山上的小英在這裡奔跑也不會有違和感



以下這兩張是從山上眺望旗津的照片
其實我覺得各種顏色的房子交錯,很有地中海的感覺耶!
我覺得房子的色調可以在鮮明些的

這趟旅程還遇到微笑仙人掌,這算是幸運嗎!



喔喔...這趟旅程居然還遇到拍戲的人耶,有人可以跟我說這是那一齣戲嗎!
就我所知,他們講台語!

那個穿制服應該是劇中的角色吧!?是不是男女主角不知道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