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pril 2012

宮原眼科

當朋友跟我提起伴手禮可以在宮原眼科買的時候,
我一整個楞在電腦前!?


啥...伴手禮居然跑去眼科買,有沒有搞錯。
後來,因緣巧合之下,超級好朋友們提議台中之旅的第一站就在宮原眼科吧
我一整個好呀...多新鮮呀

宮原眼科其實跟眼科一點關係都沒有,那是日出餅舖的一個據點
宮原眼科建築飾日據時代的建築改建的,紅磚牆,有著濃濃的復古氣息
想到當天還有人穿著旗袍跑去拍婚紗,
但是...大概新娘不習慣旗袍,走起路來一整個好粗曠,那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裡面的飲料也很特別,飲料是用歌曲的名字
剛看還不知該怎樣點咧,
我點了月朦朧鳥朦朧,超級好喝的。
該死!!想到我又流口水了!!


櫃台的感覺有點像是古代的藥舖說
挺有意思的,喔喔...說一下,他們的餅真的很好吃耶
我買了四盒,一盒給現在實驗室,二盒給我以前的老闆。
然後我自己吃掉一盒....有夠慚愧的




裡面的裝潢其實怎麼說呢,風格跟外面有點不是很契合!!
不過咧,一進去居然讓我有到哈利波特裡的感覺。
好啦!!大概是只有我會有這種錯覺



 我覺得很特別的飾他們的天花板說
感覺很魔幻


其實說到底,我還是最喜歡他們的奶茶了...
ㄚㄚㄚ.....可以空運過來給我嗎!?

補充一下,我回來居然胖了一公斤...泣,已經瘦不下來了,又增加了

4 comments:

  1. 日出的店面都很有特色,
    沒想到現在連坐下來喝茶聊天的功能都具備啦 @@"
    看起來超棒的~
    下次去台中我也要去宮原眼科 XD

    ReplyDelete
  2. 很近唷,出了火車站走路約10分鐘就到了。
    內部的裝潢其實很棒,它現在2樓跟3樓在整修,以後會變成餐廳之類的。

    ReplyDelete
  3. 它的二樓沙龍應該要開幕了,
    下次去的時候再給你聞香一下
    妳回來都再吃好料呀,不胖才怪

    ReplyDelete
  4. 好呀!!不過我其實很討厭人多耶!!看到你拍的照片人好多...覺得有點恐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