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12

光之穹頂

嗯...據說這是世界排名前幾名的美麗捷運站



說真的站在這下面真的很震撼,但有個小小的問號冒出來,這會部會褪色呀?
照理說玻璃應該部會褪色呴!!

據說(又是據說)上面的彩繪是有故事的,ㄚ我不知道啥故事耶
我只顧著仰頭想著褪色的問題



說實話,站在這裡改感覺有點不飾很真實的感覺





這還有這鋼琴呢?是不是定時有街頭藝人在這裡演奏鋼琴咧



2 comments:

  1.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嗎 ^^
    下次去高雄我也要過去逛逛 A_A

    那架鋼琴好像是自動鋼琴,大概是固定時段自動彈奏吧~

    ReplyDelete
  2. 是美麗島站唷!!
    我是覺得值得曲逛一逛

    說道那架鋼琴,我不知道他是自動的耶!!
    這真是太神奇了,也可見我去的時間不對,沒聽到他自己彈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