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rch 2012

白屋藝術村

白屋藝術村,離橋頭糖廠很近。
基本上如果以捷運為起點,其中一個就是在左邊,一各在右邊。


這棵樹,是不是白屋藝術村的代表樹。雖然沒有成大那顆來的經典,這一棵也是有形的。
後面的建築前身好像是某國小。

路邊也是隨處可見一些大型的藝術裝置品。
當然既然在橋頭糖廠旁邊,很多藝術品就是屬於廢才利用那一種。
這一知蜘蛛的身體我想應該就是用機車的車箱作成的吧。
一整個創意滿滿呀!!



有蜘蛛當然就要有蜘蛛絲!!(好奇怪他們真的對於蜘蛛很執著呀)



挺奇怪的小人,會引起我注意飾因為錢面有著類似DNA的東西!!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這代表的意義為何!?


這裡是抹個建築公司的展覽室。我超喜歡那個畫的。在照片中看起來,沒有親眼所見的感覺來的有感覺。這裡展示了很多這間建築公司的案子!!每一間都好漂亮!!都是豪宅呀!!



2 comments:

  1. 對蜘蛛很執著的意思是裡面有很多蜘蛛狀作品嗎 (驚)

    我對橋頭的印象一直只有同學喜宴辦在橋頭鄉某廟庭 XD
    不過第一張照片裡的大樹有引起我的興趣!
    下次也要去看看 ^^b

    ReplyDelete
  2. 那裡我覺得飾規劃過的,我想當初就是要把它規劃程藝術村走向吧!!
    很可惜有些地方當時並沒有開放。

    我覺得你是可以去那走一走。一整個藝術氣氛濃厚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