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rch 2012

白樹社區

其實當初是想要去自助新村,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過自助新村這各地方
(聽說還在五月天的mv上有出現過)
不過因為時間上限制,加上行程規劃上有點問題,所以就選擇去了一個比較沒有名氣的地方

說道白樹社區,著實讓我們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這地方。
這裡的彩繪可以說是非常新,2011-2012才繪制上去的,
而且整個彩繪區域其實不大,大概花個30分鐘就可以逛完
(找路的時間都比實際賞玩這個景點所花的時間要多)

不過我挺喜歡這裡的彩繪,聽說還有可樂王的作品
(是說,可樂王是誰?我對這個人還挺陌生的)

一進社區,就可以看見很多有意思的彩繪



我覺得,這彩繪其實都很專業耶,不是一般隨便畫畫的彩繪
我好喜歡這表情的小叮噹跟海綿寶寶唷!!


這裡的畫風其實也很多變,不過我都好喜歡唷



住在這裡應該很幸福吧,每天可以看見可愛的彩繪
(聽朋友說,以下這作品這可能是可樂王畫的,因為他的畫風就是走這種可愛風)


當然這裡也有一些挺特別的彩繪
讓我忍不住會想要一起合照
 


其實我也很佩服藝術加的想像力,斷垣殘壁也可以變成一件藝術作品
覺得自己有點白痴....想要拍出這樣的照片。


其實我挺喜歡這裡,雖然當下畫作不多,但我想有可能是因為現在才剛開始發展。
假以時日,這裡應該會變得更豐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