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December 2010

聖誕節當天

其實在這裡過了幾個聖誕節了,
不過今年真的蠻特別的
因為今年多了一個可愛的小人--Josephy

今年的聖誕, 就到Josephy家一起與小人過聖誕

為了這可愛的小人, 我們特別買了禮物
(小人的禮物是所有人禮物中最貴的)
不過看到他開心的拿著他的聖誕禮物亂啃, 我們也很開心
錢花的值得了,

我在FB上有放可愛小人照, 這邊我就不放重複的了
特別放上巨人lei與可愛小人的合照

唉油...我又注意到他那大肚子了

說到聖誕大餐,典型的英式晚餐
份量還挺大的
另外紅酒香檳當然就少不了, 很意外的我沒有醉

說到這又不得不提
用餐時, 在桌上都會有craker, 是一種像是糖果包裝的東西
兩個人個執一邊, 像了邊用力拉扯, 包裝被扯壞後, 可以得到中間的小禮物
通常都很爛, 還有一頂紙製皇冠...
每個人戴上皇冠後開始愉悅用餐...

這樣吃吃喝喝就花掉一兩個個小時
真有聖誕節氣氛呀

2 comments:

  1. 小朋友開心
    大人也會跟著很開心哩

    那個肚子是小人的專屬座位啦...

    ReplyDelete
  2. 這裡不好留言><
    都快找不到你了~~~
    我要fb...^^嘿嘿
    可以給我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