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December 2010

昂貴的遊戲-Atlantis Treasure (樂高遊戲)

週末,拖油瓶跟我說,我們去逛街吧
聖誕節快到了,我們要為拖油瓶新出生的姪子買它第一次的聖誕節禮物
(這寶寶名字叫約瑟夫,很可愛的巨嬰...巨大到,我很懷疑她是怎樣自娘胎蹦出來)

其實買寶寶禮物是藉口,為自己買聖誕禮物才是此次逛街的真正目的
寶寶的禮物很快就買好了...但我卻被櫥窗一款新遊戲吸引住了...

我想要,我想要....心理巨大的迴響。
但看看價格,媽媽咪呀...這遊戲要20鎊左右,折合台幣也有1000吧
雖然一千不能買我朝思暮想的雪靴,但可以讓我買好幾個蛋糕,然後被蛋糕撐到死

拖油瓶拖著我想要往下一間商店出發,卻發現我望著櫥窗流口水...
怎樣拖都拖不走...

就這樣,我抱著心愛的遊戲回家了

回到家拆開包裝,看著組裝零件,一整個頭痛。
於是整盒都給拖油瓶...叫他組裝好了我們再來玩遊戲

組裝開始



潛水艇四隻,組裝完成


方向鍵...組裝完成....

完成....大功告成,感謝拖油瓶




不過問題來了,組裝完了之後,我們兩個笨蛋發現...天呀,這玩意怎樣玩呀...

讀了沒怎用的說明書...還是不會玩
天呀!!有誰可以跟我說這要怎樣玩

7 comments:

  1. 是這個吧 :D http://youtu.be/Dfa1mwN1ZC4
    這在台灣要賣1500左右耶 :)

    看起來像是大富翁那樣 ^^
    好可愛哦,是我看到也會很想搬回家 :D
    而且兩個人一起玩,比一個人穿雪靴溫馨呀 ^^

    ReplyDelete
  2. 好像是擺放用來訓練小朋友的思考的..

    ReplyDelete
  3. to Pea: 買玩後發現,另一款的比較好玩耶
    擲骰子可以變換地圖,就像霍格華茲的城堡
    http://games.lego.com/en-us/Demos/Harry+Potter%E2%84%A2+Hogwarts%E2%84%A2.aspx
    樂高的哈利波特
    不過價格上高一點....
    靠....我想換這一套遊戲

    to 百里幻雲:這是益智遊戲,有點事策略遊戲
    先拿到三個寶物的人就贏了,可以想辦法去賭注別人的路...不過現還搞不清楚該怎樣玩

    ReplyDelete
  4. to Pea:突然想到,你喜歡的話,我可以幫你買說...反正我一月底就要回去了,先跟我說唷...你要那一款,哈利波特的遊戲是25鎊...現幣值約1:50吧

    ReplyDelete
  5. 英國的退換貨制度應該不錯唄,可以拿回去換?

    哈利波特的看影片好像很好玩~~
    可是我應該不會在家玩這個東西 囧
    不過小彬可能會有想買的玩意兒,等他下班問問再跟你說 :p

    欸,你一月底回來,是回家過農曆年嗎?
    待多久?

    ReplyDelete
  6. 不知道耶...不過都組裝好了,

    我也覺得發力波特的看起來含不錯玩
    而且城堡看起來氣派很多耶
    看看我那個海神,感覺有點像頭禿掉了

    嗯嗯30/1到台灣24/2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