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November 2010

胡思亂想

說起來我發覺為越來越懶散
也越來越沒在部落格上發牢騷


其實,回想起來
當我檢視過去的文章
回憶就如翻江倒海搬的湧出...
也感嘆,當時抱怨的事,到現在都成了甜美的回憶...

所以,我想到我應該更努力一點,記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在往後回憶的日子裡,有脈絡可尋。

說說最近在胡思亂想的事情
下午下班時,腦袋中突然想起
ㄚ....好想吃煎得香香的虱目魚....
不過虱目魚很多刺耶...
懶散大仙我可是從小訓練有加,練就一身吃魚吐骨頭的蓋世神功

念頭一轉,想到歪果仁應該沒辦法品嚐虱目魚的絕世美味,
如果強行嘗試的話,可能會因萬骨穿喉而亡。

唉...我真是何等的有福份呀...
.............................................................................................................................

晚上...燙了一鍋青菜,煮了一鍋麵。
想著....吃這樣清淡舌頭會打結呀..
雖然我體重爆表,急需減肥。
但是,要我這樣清淡的減肥度日,我做不到
(唉...想到清淡度日,我又想去買整桶的哈跟大使冰淇淋,
明知道後果是一個晚上清理掉所有的冰淇淋,然後接受年仔褲又變小的懲罰)


回到晚餐主題上,正巧眼睛撇道被我扔在牆角的鮪魚罐頭。
所幸就拿來當配菜吃。
因為本人過懶散的關係,連廚房就在對門也懶得出去。
整個人就拿著罐頭,蹲在垃圾桶旁開罐頭。
腦袋中還閃過一個念頭,如果不小心失了手,
腥味滿滿的罐頭應該會掉在垃圾桶吧...

說時遲那時快 (所以說不能亂想)
罐頭就翻了一個滾,撒了一堆腥味十足的醬汁到櫃子跟地毯上,
然後不偏不倚的落進垃圾桶...

天呀...其實掉進垃圾桶還ok啦...
但灑出的汁液會引發呼吸器官的不愉悅呀..這怎辦才好...
雖然我用面紙擦過了,但很怕引發的後遺症會陰魂不散的跟著我...
討厭....

.................................................................................................................
最後來分享一下river的近照吧

這張感覺river跟我一樣有著大屁屁

美女呀...river...迷死我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