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November 2010

Brighton----旅館

會去brighton是因為參加一個超貴的研討會
短短的三天兩夜,要價就6-700鎊

不過也因為研討會,我有機會拜訪這各地方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參與這種需要交際應酬的研討會
我不善交際,喜歡一個人躲在角落,靜靜聽著台上人的演講
所以基本上這研討會,我似乎都在躲避人群

說起來,我並沒有付6-700鎊的全額費用
我只參加兩天的行程(110/day)
旅館是自己在網路上找的一間小民宿
(自己訂旅館可以省很多錢呀)

話說當天,一個人提著簡單的包包就踏上旅程
介紹一下brighton吧,brighton事英國一個有名的光光景點,位在倫敦的正南方
做火車約一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半的路程

由於是參加研討會,所以我穿了看起來挺正式的跟鞋,
然後在所有可能會出事的地方貼上繃帶...想說這樣萬無一失,
不過雖然做了種種的預防措施,在迷路找旅館的時候,仍舊給我出狀況
(腳給我一整個痛到心窩裡)

不過好在,當時心血來潮的帶了一雙一樣不怎好穿平底娃娃鞋
想說要是穿跟鞋穿出問題,可以有個替代品。
事實證明,我應該帶拖鞋的...cow,兩天下來,也沒走怎樣的路,腳就快廢了
ㄟㄟ.....我其實是要說brighton多美麗的,居然抱怨起鞋子了

嗯嗯,民宿(就是所謂的B&B)

其實很小,一天60鎊....
不過小歸小,卻讓我映像深刻
我超喜歡這種鑲嵌玻璃的....


房間真的不大,僅容旋身。
還有這鏡子的擺設,讓我覺得,怎說咧,好像祭壇





不過,不過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早餐呀,這家的早餐真是超級棒的
我超級推薦呀(看樣子我是可以為了吃,啥都不顧的人...)

說一下早餐吧,早餐可以選擇送到房間。
由於我自閉,這種服務怎可以不要呢!?
於是前一晚選了想要的早餐,請他早上8:30分送到房間
隔天我其實一早就起床,迫不及待的等著早餐送上門

叩叩叩...的聲音響起,我整個人由床上彈起...愉悅的迎接我的美味早餐
(知道為啥我會訂這家旅館嗎!?我可不是矇住眼,隨便亂選的,我可是做過功課的,
這家的早餐可是認很多人在網路上稱讚的,加上價格比較上算便宜的。)

瞧呀.....多豐盛呀
一整壺的咖啡呀,一杯柳橙汁...



 至於早餐主體,有香腸,培根,煎蛋,烤蕃茄,烤馬鈴薯(這馬鈴薯真的很好吃)
麵包是當天現做的...真的...好--------好------吃





其實我吃完麵包就一整個飽....不過我歐巴桑的天性發作
不能浪費...所以我全部吃光光,拍照時柳橙汁還在,拍完照我就整個灌下肚
 很害羞的承認,其實我也把2/3的咖啡灌下肚。其實這時候我已經撐到爆了
我多想把剩下的咖啡也解決掉,不過...真的是無能為力了。




吃飽了,看看窗外藍天,好想就躺在床上曬肚子


其實我本來是想寫整個brighton,不過才寫完旅館就懶了。讓我歇個氣喝杯咖啡吧
然後有時間在慢慢道來

2 comments:

  1. 早餐看起來真的很棒欸,能省到錢又有帶來好心情的豐盛早餐真好
    房間看起來也不錯,反正就是個睡覺的地方嘛
    乾淨舒適即可
    不過那個梳妝鏡被形容成祭壇還真的蠻貼切的 XD
    照鏡子時會想上香嗎 XD

    ReplyDelete
  2. 你不覺得那鬱金香就很像香嗎

    我覺得鏡子的造型真的很詭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