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December 2010

聖誕市集

這個週末,被困在倫敦城了。好哀怨
因為威爾斯下大雪,很多路都被雪封了...
我現在真的一見下雪就發愁。
好啦,以上是廢話,說說我上個週末去的聖誕小市集。
類似的小市集其實還不少,我想應該是聖誕,就算日子在難過
大家還是希望聖誕可以好好過,其實就跟過年是一樣的道理。
所以聖誕前夕,是買氣最旺的時候



不過說實話,其實賣得東西一點都不便宜...
我最後居然買了烤豬肉漢堡..(我覺得我沒救了)
聖誕節,當然就有很多聖誕應景的商品

是的,聖誕樹當然是少不了得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聖誕樹呀
不過,拖油瓶說我們家不能裝聖誕樹,因為我們家那隻寶貝貓貓
所以我只能拍拍無緣的聖誕樹

其實...我這次也想介紹一下我的新旅行伴侶
我叫他小猴...這小猴是買茶包的贈品 (因為我不知到把黑傑克扔到哪去了)
初次登場...他有點害羞咧


再來一張,可愛的小猴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長代小猴出門散步吧

5 comments:

  1. 不會啊~
    雖然被雪阻路,很氣人。
    但還可以玩雪不是嗎?

    逛市場最可以體驗風土民情了
    幻雲挺喜歡看市場文囉.

    ReplyDelete
  2. 其實阻路是小事,重點是回不到家就很惱人
    今天,我差一點回不來
    還好出發早,回程時已經宣佈火初停駛了。
    機場關閉,飛機停飛

    ReplyDelete
  3. 而且雪災環境中的住民,應該不會像台灣人那麼愛玩雪~
    歐洲人八成會覺得脫上衣和雪景合照真是腦袋壞掉的行為 XDD

    ReplyDelete
  4. 所以thallus以後不帶監獄兔出門玩囉?
    恭喜毛線小猴榮獲青睞 :p
    要多拍一點照片唷,我要看 ^Q^

    ReplyDelete
  5. 其實我覺得事差不多的行為耶

    台灣人之於愛雪,等於歐洲人之愛太陽

    台灣人脫上衣玩雪
    之於,歐洲人穿比基尼在公園曬肉事一樣的...

    說道黑傑克,如果找到它,我還是會代它出門
    現就是...我玩全部知道搬家時,我把它塞在哪了..
    真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