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December 2010

聖誕夜

12/24號聖誕夜
說到聖誕夜,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的感受
不過與在倫敦不同的是
我有心愛的毛小孩陪著我


抱著river總是讓我開心...
今天, 其實沒啥大事
一早醒來, 發現拖油瓶喜吱吱的跟我說
river買了聖誕禮物給你....
然後興奮的要我猜....

我睡眼惺忪看著他....胡亂的猜了一下
拖油瓶開心的說...你要現在要嗎, 還是等聖誕節

對我來說聖誕節只是一個節日,所以在聖誕節收禮物, 其實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
所以我說: 給我吧
拖油瓶的羞靦的跟我說, 還沒包裝咧
我跟他說...沒關係啦.

所以名義上river給的禮物, 而實質上拖油瓶出錢的禮物
是DS game啦
我蠻喜歡這一款遊戲的
跟馬力歐不同, 這款遊戲是屬於益智遊戲, 需要動腦解題的遊戲
說真的, 我玩馬力歐遊戲玩的很吃力,大概是我協調神經差
馬力歐就是要跳來跳去, 但我常常就給他跳到火山堆裡, 然後一命嗚呼
所以, 類似馬力歐的遊戲, 我從來沒完到結局...有點慘

所以到底是啥遊戲咧

Professor Layton and the Lost Future

鐺鐺.. 
這遊戲的主要舞台是在倫敦...
.
 故事的起始是, 主人翁收到一封來自未來的信...
希望我可以玩到結局

喔喔, 既然是聖誕夜, 就來放一些應景的影片吧


願聖誕夜充滿喜樂與寧靜

3 comments:

  1. 聖誕節快樂~
    有river和拖油瓶在身邊,應該算是實現喜樂寧靜的願望了吧 ^^

    遊戲的畫風我喜歡 :D 想像拖油瓶送禮物的畫面好可愛哦~哈哈~
    話說我跟馬利歐的彈跳系統也不太合得來 XD
    經常跳啊跳就過頭死掉了 :p

    ReplyDelete
  2. 我也是...
    所以我想我還是玩益智的遊戲好了

    喔喔...說一聲聖誕快樂唷

    ReplyDelete
  3. 不錯~

    聖誕節有Game可以玩...

    其實是送你的人也想玩..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