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12

海鷗飛


海鷗在台灣應該算不常見吧!!
還是只是因為我活再唯一不靠海的縣

不過來這裡之後
才發現, 海鷗跟鴿子一樣都很常見
而且基本上不是很受歡迎的鳥類

但我還是很喜歡看海鷗飛
上次出遊, 剛好天氣不錯
(現在的天氣10天中大概有8天半是爛天氣)
看到好多海鷗飛...才發現, 要拍鳥飛在空中的照片好難
當我看到展翅, 按下快門, 等像機的快門打開時, 鳥已經飛到不知哪去了
所以能拍到飛在空中照片全是運氣

這張是我覺得拍的最好的, 之後拍了幾十張, 不是一片藍,就是指拍到翅膀的一角
這才驚覺, 原來我的像機很慢耶



像這種群飛的還比較好拍, 反正總有幾隻會被我拍到
不過當我在吃東西,這些鳥飛來飛去還挺有威脅感的


這個只拍到屁股, 還好沒有拍到多餘的東西


這鳥其實很大一隻耶!!
感覺很肥美.

我偷偷的接近中

被發現了, 轉過頭來瞪我一眼

然後張開翅膀"跑"掉了


這是另一隻, 在大街上逛來逛去
感覺很自在呀



9 comments:

  1. 好好玩喔
    而且天氣超好的呀

    ReplyDelete
  2. 親愛的,最近天氣一直糟呀!!都快發霉了

    ReplyDelete
  3. 喔~~~台灣快熱死了,
    你知道的,我是不太怕熱的人吧
    但,今年真的有熱

    ReplyDelete
  4. 今年這邊是冷!!夏天居然感覺像冬天

    ReplyDelete
  5. 今年,那裡的冬天,可能會很冷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ㄚ知,去年冬天其實挺暖的說,三四月春天時間,
      氣溫還飆到27

      結果一道夏天,氣溫一整個崩盤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