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ly 2012

river 睡甜甜

看著river睡得香甜
心理也很開心呀


6 comments:

  1. 有時候,我會趁妮睡覺的時候偷摸她,
    其實,她都知道ㄟ

    ReplyDelete
  2. 你怎知道她知道!?

    ReplyDelete
  3. 因為她~~~會突然抬頭,
    跟我一樣,睡眠很淺~~~~

    ReplyDelete
  4. ㄟ...我以為你不讓貓咪上床的耶

    這個週末,river又擾人清眠了。
    睡得正甜,她居然用鼻子碰我的臉
    張開眼轉過身不理她,她居然跟著到另一邊,用鼻子繼續碰我的臉

    這樣連續好幾次...ㄚㄚ!!但張開眼看見那雙大眼睛,整個氣都消了

    ReplyDelete
  5. 她可以在旁邊睡啦,只是不在我躺的地方,
    妮妮很聰明,我說不可以,幾次之後她就知道了,
    冬天,我也是捨不得把妮趕下床,可是,到了夏天,
    妮可是求她也不願意,因為,她會熱到中暑~~~

    ReplyDelete
  6. 你應該多拍妮妮的照片說,妮妮很可愛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