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ly 2012

倫敦纜車

倫敦的纜車其實開張沒有很久。


一開始是在報紙上看到了
這是倫敦市長強生自誇的事蹟之一
(另一個事蹟是租用腳踏車)

其實也沒有很放在心上,反正很多展覽對我來說,如果沒有人陪我一起去。
我是一點動力都沒有的。

不過這次朋友來倫敦出公差
所以就約了我一起去搭這倫敦的跨河纜車

說一下當天天氣很差
(其實嚴格說,倫敦根本沒有幾天好天氣過)

這纜車其實價格還可以啦
3.20鎊...其實我壓根沒有看價錢,我是用oyster卡去刷的
事後是朋友跟我說她被扣了3.20

過河一趟其實五分鐘左右耶,本來買了食物想上纜車邊吃邊看風景
結果都快到終點了,我的派才啃一半。因為想在結束前吃完。
吃得有點急,結果掉了滿地的渣渣

其實高空風景還不錯,個人覺得,坐纜車應該比倫敦眼更值得吧
倫敦眼貴酸酸呀


天氣真的很差



我努力想拍好照片呀!!
據說那個圓頂就是世紀個很多大型演唱會的地方耶
又是一個無緣的地方



一下下就到終點了

基本上,到了終點站之後飾不能回搭的,還有專人站崗,防止你搭回程
出了終點站,天氣居然放晴了...真夭壽


這裡風景其實也不錯啦,安慰自己

還有很可愛的小花唷


知厚的插曲就是,不想在浪費3.20坐回程,所以打算搭地鐵回家
結果兩個人有點心不在焉,居然做錯車,做了反方向

後來是我覺得坐好久了唷
所以問朋友:奇怪坐纜車一下子就到了,怎坐地鐵回車居然要這樣久
朋友也覺得很怪異,查了一下地圖,兩個人慌忙的在下一站下車。


6 comments:

  1. 風景不錯ㄟ,下次去也要坐
    那花,看起來好可愛喔,不是菊花喔??
    好像每一大朵是上百朵還是上千朵小花組成的喲

    ReplyDelete
  2. 這各比倫敦眼省錢多了

    對了關於紐澳良
    我訂雙人房說,你要不要去,只要出機票錢唷!!
    房間就讓我去報公帳吧

    聽說紐澳良是爵士音樂之都唷

    ReplyDelete
  3. 對喔!!都忘了爵士樂~~
    謝謝妳的熱情邀約,
    有機會一定跟你去
    ˇ.ˇ

    ReplyDelete
  4. 有機會在好好計畫囉!!先計畫巴里島之行

    ReplyDelete
  5. 住獨棟vila,有自己的游泳池,有自己的廚師,
    可以放呆,逛大街,玩水~~~
    做什麼都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