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October 2011

天空的月亮

將近中午的天空,
湛藍的天空, 突然間發現了寶物
月亮居然掛在天空中




是說其實大家都知道月亮一直都存在著,
只是白天太陽的光亮掩蓋了月亮的風采

不過說實在能在大白天看見月亮, 還是很開心




看到了嗎!!
那種近乎透明的亮度...真的好難拍...

看到了嗎....眼力好的應該可以看到了(我想第一張剛好被飄過的浮雲遮住了)
還是沒有看到...ㄟ


如果還沒看到...我也沒辦法了, 畢竟我沒有錢更新我的設備, 這已經是那台像機的極限了

2 comments:

  1. 嘿嘿,我看到了!
    第三張照片的第三條電線和底下堆積的雲之間,
    有半個隱約的月亮 ^^b
    (看見有獎品嗎 XD)

    ReplyDelete
  2. 有獎品唷, 你想要啥都可以. 不過可能要你自己去商店拿小朋友去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