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遠景

威爾斯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現正在夏秋交接之際,又更有感覺了。


上個星期,因為我吵著要買風衣和吃漢堡,
無奈的拖油瓶只好開車載著我到商店看看有沒有合適的風衣
然後還要到除尋找賣漢堡的餐車,買我要吃得漢堡
(我體重增加應該不會是我嘴饞吃了漢堡的關係吧!?)

這次拖油瓶開車穿過捷徑,越過山頂。
真的很美...途中我就不停的按快門。

我真的很喜歡那種一望無際的綠,配上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不過秋天耶...草有點黃了,然後天有點灰濛濛,快要下雨的感覺...

感覺遠處有點朦朧的感覺,其實肉眼所見也是這樣
然後還有羊咩咩在四處漫遊,好有詩意唷
不過我腦袋並沒有迸出半點佳句





當天想吃漢堡,但莫非定律就是不想吃得時候到處都看得到餐車
但想吃得時候,一台都沒有。
拖油瓶都開始擬定替代方案了,看著我一臉失望。
他真的卯起來找餐車。所以最後是,我有吃到漢堡,當然,結果也誠實的反應在體重上。

2 comments:

  1. 買漢堡和風衣的瞎拚路途竟然有這種美景!是我就每天去買阿~~
    是說英國漢堡一定要逐餐車才能買到嗎?
    沒有像麥當勞那種地方?

    忘了說,這些羊好白哦 @@ 而且好像沒有看到黑臉 XDD

    ReplyDelete
  2. 有麥當勞呀, 不過我覺得餐車的比較好吃耶, 可以自己選料, 我喜歡洋蔥, 洋菇跟蛋...我想要說不一樣, 就像早餐店的漢堡跟麥當勞的很不一樣那種感覺....

    說到黑臉羊, 有呀, 等我下次摸近一點看看能不能拍成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