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指頭小梳

這小梳是無意間發現的,

看看價錢挺便宜的, 就買了
這本來是鑰匙圈的樣式, 不過拖油瓶銜累贅, 把鑰匙圈扯掉了





 後來發現挺好用的,
這小梳可以輕易的固定在指頭上, 基本上隨便哪一個指頭都可以


固定再指頭上之後酒可以很輕易的替小動物裡毛, 尤其是那個好動的myka
(myka跑來跑去的, 實在很難讓他停在一個定點超過一分鐘)

其實除了myka之外, 我也試著替river裡毛, 感覺很方便, 而且river完全不排斥
(我們之前買了理毛梳, 但river很討厭, 幾乎不讓我幫她裡毛)


當然不套在指頭也可以啦...

我想iver不會排斥, 應該是這款指頭梳的材質很軟, 應該是乳膠之類的材質吧
所以完全不傷肌膚呀.

所以真的挺實用的, 拖油瓶還說應該多買幾個, 每一個指頭都套一個

4 comments:

  1. 推「每個指頭套一個」 XD
    感覺很舒服的樣子呢!! 我也要去寵物店找找看 :D

    ReplyDelete
  2. 我覺得挺物超所值的說,我這週末幫river理一堆毛,覺得river挺享受的耶

    ReplyDelete
  3. http://www.petshop.com.tw/dym-p-6793.html

    也有這種的喔...XD

    ReplyDelete
  4. 哪泥!!好便宜, 居然只比我那一個單指的貴一點點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