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1

放風箏

上個星期去逛商店
無意間發現了這風箏


其實我挺喜歡放風箏的, 不過好像放風箏的記憶已經塵封很久了
大概就國小一二年級的時候還有玩, 之後就都沒有玩過了
這次看到風箏, 開心的就下手了

不過這風箏跟我小時候玩的差很多咧....

第二天, 我就跟拖油頻迫不及待的上山放風箏
選定地點後, 開始開箱

其實裡面裝的東西並不多, 舊風箏一隻, 操縱桿一隻, 還有收纳帶一個.


把東西組裝好後, 其實組裝也是很簡單的繩節, 把風箏只要的傘部跟操縱桿用繩節固定住
之後就只等風起了


不過我覺得我們兩個挺拙劣的, 一開始風箏根本飛不上天, 只能在地上打滾


不過多玩了幾次之後慢慢抓到訣竅了

看著風箏飛上天, 其實感覺真的很開心
不過...其實我們的風箏根本在空中撐不到10分鐘就開始自殺下墬...
所以說技術還是有待磨練

2 comments:

  1. 難忘的其實是這樣的過程阿 :D
    話說這風箏有好多條線哦 @@
    要我來放,八成會打結掉下來吧 XDD

    ReplyDelete
  2. 其實只有紅線的地方需要動手打繩節
    白色的部分是已經都弄好的

    所以很簡單的, 你都可以組裝犀牛了, 這對你來說一定沒有問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