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uly 2010

慢哲學

久違不見的看圖說故事又來了
(謎之音:你真是太閒了)

我想慢哲學的典故是...因為我很慢
走路慢....(真的走不快)
所以這個點子就慢慢在腦中成形
然後稱著搭車空檔,畫了下來

......................................................................................................................................

快兔子是全世界跑的最快的兔子
據說快兔子的速度甚至跟風伯有的拼
快兔子喜歡風從耳邊呼嘯而過的快感
從來,快兔子不曾停下腳步,他總是快速的恣意奔馳著

















然而一天,快兔子不甚傷了腳踝
他不能再任一馳騁,傷心的快兔子,望著溫柔的月亮傷心的留著淚
溫柔的月亮輕輕柔柔的對快兔子說,一切都會沒事的
















然而,也因此快兔子停下腳步,跟蝸牛先生有了一場愉快的下午茶邂逅
















也因此,快兔子與蝴蝶姑娘可以在花叢間,享受美好的清晨

















從此,快兔子聊解到,偶而放慢腳步,用心去品嘗週遭的生活是一件多麼愉悅的一件事情

5 comments:

  1. 好可愛 A_A 會不會推出彩色版~~

    ReplyDelete
  2. 嗯!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是一件奢侈的事

    ReplyDelete
  3. to pea,小難呀...本來懶骨會不定時發作,最近又犯懶症

    to李:唉...其實,其實,事我走路太慢,不過想一想,到底使我走太慢,還是這裡的人都走的過快

    ReplyDelete
  4. 有非常大的人生哲學~
    在裡面呢!

    ^^!

    ReplyDelete
  5. to 宅
    其實根本沒啥大哲學,只是我動作緩慢,給自己找藉口罷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