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uly 2010

玫瑰玫瑰我愛你

總覺得我老是慢半拍的分享照片
大改是年紀越大,就越懶

說到年紀大
今天在拖油瓶的車上
拖油瓶跟我說, river睡了一整天了

說到這,我的思緒就開始漂浮了
river睡了一整天,作為她娘的我卻做了一整天,還受了一肚子鳥氣
一句老話,river的娘累的跟狗一樣
但是...念頭一轉,狗哪裡累著了,狗可是很幸福的,要吃,要喝,要睡,要玩耍都可以隨心所欲
可以在大熱天窩在軟墊上打盹....
所以累的跟狗一樣這句話說不得

那..換句話說,累的跟驢子一樣.
驢子會很累嗎?這樣會不會侮辱到驢子,
唉...作驢子好難唷

果然是年紀大了,說話越來越沒主題,明明要說玫瑰的
這個國家真的不愧是玫瑰的王國,
季節一到,就整各大鳴大放起來

我很喜歡這個品種,漸層的感覺很特別


這個品種就顯的很粉嫩,雖然說很有淑女氣質的感覺,但這size可是豪放的很

咦...我好像只有偷拍兩張
其實有很多品種,有些開在人家院子裡,我可沒有那種狗膽跑進去偷拍

嗯嗯....接下來欣賞一下老歌新唱吧

4 comments:

  1. 以前我覺得玫瑰就是一個浪漫過頭,不過,認識它,才發現它是溫柔又剛毅.可能因為氣候或品種差異,台灣的玫瑰在冬天可是最美麗又香甜.

    ReplyDelete
  2. 台灣的玫瑰都太小顆了
    這裡的好大一顆

    不過你要看那種長得夭壽大的玫瑰要春天來說

    ReplyDelete
  3. 小時候覺得玫瑰的味道有點霉味 XD 不太喜歡
    不過長大之後竟然開始覺得頗好聞

    台灣有陣子很流行種迷你玫瑰
    不知道是不是長不出碗公大玫瑰的關係 XD

    ReplyDelete
  4. to pea
    哪泥,霉味!?
    ㄟ....

    說道碗公大玫瑰,真的有碗公那樣大說,
    你要看...春天那時節來吧...

    那種小型的,這裡也有,不過比較不常見
    我想應該是,人家院子裡的花都是大鳴大放,
    小品種的,大概都放在家裏,這我就沒辦法看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