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y 2010

Blue bell

Blue bell對台灣人來說應該挺陌生的
不過這可愛的小花再春天這個時節,可是恣意綻放在這不列癲大島

很可愛的花朵
振奮我一早的情緒

說起來我腳程超慢的
同事下班比我晚走10分鐘都可以輕易的趕上我,
然後輕輕的跟我說bye bye,然後慢慢的消失在我眼前
我一直很納悶為啥我的腳程居然是這樣的蝸牛
(還好我沒有拖黏液,這樣會很噁心)

不過或許是我腳程慢到這樣的一個程度
讓我有時間可以欣賞周圍的環境
這blue bell就是我腳慢下的美麗邂逅呀


這小花在這國家好像是屬於野花等級
隨處可見
不過拖油瓶警告我
說這玩意有毒耶
真的嗎!?

說到blue bell
這花真的很像倒掛藍鍾
挺可愛的

唉油...照片失焦了
我拍的不好
有興趣去這裡看專業的圖片吧
http://www.marksukwildlifephotos.com/USERIMAGES/bluebell.jpg

3 comments:

  1. 是的~
    宅還沒看過這種花~
    看來~宅也好久沒去逛逛花市了~
    ^^!

    ReplyDelete
  2. 呵呵,我來留言啦~~
    這花真的很漂亮吶~~
    有時候呀,走慢點可以看見不一樣的景色哦^^
    步調放慢點...有不一樣的收穫的~~

    ReplyDelete
  3. to 宅
    台灣的花跟這裡的花差很多
    像這邊我從來沒看過白花或紫花藿香蓟

    to hsuan
    感謝你來逛這雜草園
    我也覺得漫步調不錯
    不過當我差一兩分鐘錯過火車就挺無言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