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y 2010

新奇的玩意

說真的,這個國家真的很神奇
有很多讓人眼睛一亮的產品


到底是啥咧
ta da....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下這個筷子輔助器

其實原理很簡單,就是小人的兩隻腿會用力撐開筷子
所以使用的人只要施點力讓小人雙腳閉合
這樣一開一合,就可以輕鬆使用筷子啦

但試用的結果是
好....................難..................用
這樣我反而夾不起東西
到底真的有人可以成功用這個小人夾起飯菜嗎

真的讓我不停的搖頭....
看著想人開心快樂的張開雙腿
我眉就鎖的更緊了
我到底是哪跟筋燒掉了,會買這玩意

8 comments:

  1. 哈哈哈
    發明這東西的人~~蠻妙的><
    是給小朋友用的嗎?

    ReplyDelete
  2. 我想應該是很多西方人不會用筷子吧
    不過發明出這一點都不實用的東西
    讓我有點無言
    不過買的人也是很白就對了

    ReplyDelete
  3. 可是我覺得我認識的西方人筷子都用得比我正確耶!!!
    該不會就是用這種東西練出來的吧XD

    ReplyDelete
  4. to meou
    我承認很多ㄚ豆仔用筷子都比我精準
    不過馬修桑不屬於那一類..笑

    這玩意根本不能鍊
    原理就是有些人可能可以合,但就沒辦法開了
    所以這玩意就是幫你把筷子合起來
    你只要讓筷子閉合就好了
    不過越是這樣,我就越不會用

    ReplyDelete
  5. 天阿~我也買過這玩意兒,因為我覺得自己手殘不是很會夾菜(小時候沒學好),結果真的是超難用,直接把頭拔掉變成一般筷子

    ReplyDelete
  6. 果然...我們不愧是死黨
    連白痴程度都這要像

    還是說..我被你傳染了

    ReplyDelete
  7. ㄟ..是誰傳染誰?你的程度說是第二名我不敢說第一..ㄎㄎ

    ReplyDelete
  8. 明明你才是第一名
    要不要來舉行公投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