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river...你唷!!

我想我家的聖誕驚奇就歸river



話說, 當我回到威爾斯時, 拖油瓶警告我, river有些異常行為
我當時並不在意
直到我回到家, 看到river我真的笑翻了
卻無法對她生氣

拖油瓶薑抱枕套拆下來清洗
而river就趁這個時機
做了壞事

看的出這是甚麼嗎?

看出來了嗎?

清楚了吧?

是的...river把抱枕挖了一個洞, 然後塞進去取暖
我看到真是哭笑不得呀
我知道我寵壞她了OrZ

3 comments:

  1. 這畫面好精彩 XD
    跟小彬兩個人哈哈大笑好久~~

    話說,那個洞還回得去嗎? XDDD

    ReplyDelete
  2. @pea 那個洞可以重複使用呀, 是說那個抱枕, 以不不是我們可以用的了

    @augueste 其實今年冬天比去年暖很多, 應該說今年冬天, 是去年秋天的程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