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fairy competition

這是我來到新工作後才第一次接觸到的

每年的聖誕節前夕, 系上會舉辦plate party, 跟fairy competition.



Plate party 顧名思義就是盤子的聚會, 有心的人可以帶食物, 裝盤, 然後擺在桌上, 供大家享用
也應為每個人的背景不同, 所以可以吃到很多不一樣風味的食物
(不過說真的不是每一種分享的食物都合我胃口)
這是來學校的第二年, 所以這也是第二次參加這樣的聚會
當然, 我也不是那個有心會準備食物的人, 我是那個猛吃的人

說到這我就不得不提一樣食物
英國傳統豬肉派, 吃到我好想掉淚

當天的豬肉派弄得很漂亮, 上面還有cranberry sauce

我就是看了那個cranberry sauce才去拿的
結果, 結果, 我一直覺的我吃到豬踩在爛泥的味道
我當時狐疑了一下, 再吃一口, 那種燥騷味直衝腦門
當時真的好想哭, 這種東西怎麼會有人想吃

除了plate party之外, 還有fairy製作競賽
我覺得這真的挺有意思的
去年的主題是蜜蜂, 今年的主題是藍色

去年我們實驗室有人製作蜜蜂熊, 不過沒有得獎,
今年我就躍躍欲試的作了一隻blue fairy

基本上我覺得的我做的並不好
不過我得獎咧, 不過種點是, 今年其實舉辦的晚了, 很多人都回家過節了
所以沒有很多人參與競賽...這是我得獎原因...

另外順便附上別人的作品



我想可能還有很多人的作品, 不過我是隔天趁沒人的時候去拍, 有些可能已經被收走了
不過看一下掛在樹上的感覺吧...感覺還真不錯呢

2 comments:

  1. 豬綵在泥巴上的敘述害我差點把冬至湯圓噴出來 XDDD
    我會記得看到豬肉派這種東西不要去碰的 :p

    妳做的藍仙女好漂亮哦 :D 得獎很應該阿~是紙摺的嗎?

    ReplyDelete
  2. 筋本上我是用A4影印只捲成紙桶做成的
    衣服跟頭髮則是用廚房紙巾做成的 (還有翅膀)

    頭上那個綠色的, 試當天吃剩的包裝拿來利用的
    手上那個最美的則是打折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