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1

春花

春天的好處就是, 花都開了


總覺得每年都會放花的照片, 看倌可能看著也煩
但我就是忍不這再春天又拍了很多花的照片
給個藉口吧, 我去年換新像機, 拍出來的照片應該會更美才是



話說台灣賞櫻是熱門, 這裡感覺沒有那種熱潮
這裡的櫻花開起來很漂亮


不過感覺就是跟台灣跟日本的品種不一樣
我看過朋友拍的日本櫻, 好壯麗呀!! 這裡的就沒有那種氣勢


說起櫻花, 我是不知道這裡的品種名啦
不過開起來都一樣美麗



至於這白色清純的花, 我想應該不是櫻花吧
是不是蘋果花!?
不過我認花的能力真的超差的
所以如果認錯就算了




除了櫻花之外, 我也超喜歡以下這種大花

這花在英國算很常見, 會是因為他大, 所以我才喜歡嗎!?

最後在來一張blue bell當收尾吧
如果這花開一片真的很美, 像一串小鈴鐺串著, 雖著風可以吹奏出優美樂章的樣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