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pril 2011

歐巴桑知旅...埔里篇

繼續來我的回憶之旅

歐巴桑之旅第一天第二站
其實說是第二站其實也是臨時決定的
當時去租車的時候,順便問了18度西巧克力工廠






租車老闆回問我一句...ㄚ!你不是埔里人,你不知道在哪唷?
我躲在一群歐巴桑後面囁如的說:ㄚ...我是偽埔里人啦。

說真的埔里我真得很不熟,我熟的地方大概就我家附近一百步吧。

18度西,感覺就是一間前面很多人的店面
因應春節,也掛上大紅燈籠討喜氣


其實除了巧克力,我們發現它居然還有賣冰淇淋。
個人覺得,他們的冰淇淋超好吃的,很清爽,不會覺得膩,
但缺點是,我覺得有點小貴耶。



說到這間店,我覺得她的服務還算不錯,在走廊放置了咖啡跟冷泡茶,
禳等候的人們火氣不至於飆生道破表...
另外在場服務生還不時遞上試吃品.....
我不得不說, 他們的巧克力真的是逸品呀...超好吃的

這張事小人垃圾桶,我為啥要拍垃圾桶,現在都還事謎呀


我想這間店的事業應該做的很大,居然包下對面的停車場,讓人休息遊憩。
了不起



 看著三個歐巴桑的背影,好感動呀...嗚嗚嗚




2 comments:

  1. 查一下,這只是一家門市哦?
    看名稱我以為是做巧克力的地方 XD
    冰淇淋好多人說好吃,可是一小盒100元,真的好貴 @@
    哈根大斯是不是才85元?

    ReplyDelete
  2. 我以為他們在裡面有做巧克力耶
    因為抽牌還要等很久, 我棉就沒有進去看

    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比哈跟大使的好吃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