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February 2014

我的新玩具

說這是玩具,其實應該不算是玩具吧

因為我喜歡塗鴉,所以之前上街看到這,心動之下就買下來了
外表很就像是記事本一樣

打開裡面,ta-da 有色鉛筆,跟一本小小的塗鴉本
今天是試著畫了一下,覺得感覺怪怪的,到底是筆的關係,還是紙的關係。
我想應該是筆吧,覺得筆得質料不是很好,不過可以替換,所以現在湊合著用應該也還好。


這是試著畫的作品
應該說,用色筆畫吃的顏色不是很均勻,也很難上色。想要畫出漸層,卻是沒辦法。
不過我挺喜歡這張塗壓的

2 comments:

  1. 很漂亮的隨身畫組 ♥
    很可愛的塗鴉 ♥_______♥

    ReplyDelete
  2. 我把畫筆換過了,感覺順很多了。有時會想,像我這樣沒天份卻又喜歡塗!!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