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February 2014

2014 新年大餐

今年的年還是在倫敦過的!
在倫敦,一點年味都沒有,聽說中國城有舞龍舞獅。
不過我沒有啥社交動力,所以作息一切正常,上班下班上床睡覺。




說到今年的中國年,是在星期五。
之前跟朋友通line, 朋友送了個訊息說,過年的,就好好的犒賞自己吧。

就這一句話,讓我下班後,去買了“類中國”食物來犒賞自己。
事後傳了照片。結果一干好友看到照片全都流淚了。

這是在Japanese canteen買的醬油鮭魚飯。
簡單說,就是白飯+醬油膏,上面鋪上一片鮭魚,撒上一點蔥花。
這一個盒子其實不大。我想大約就是裝一個小蛋糕的大小。



重點是價錢6.45鎊。折合台幣約200-300NTD
這個價錢讓大家都流淚了。


2 comments:

  1. 嘖嘖,我一向不愛充斥輩分社交的中國年,以致每次知道誰誰誰中國年不在台灣,都覺得好羨慕 XD

    不過這個貴鬆鬆的年夜鮭魚飯實在太超過了 (╯≧▽≦)╯︵┴─┴
    那……,鮭魚有格外美味嗎?

    無論如何,2014 年都要好好過啊~ ^^"

    ReplyDelete
  2. 是說,鮭魚罐頭也要台幣120-200,很不可思議呀!!我買不下手,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