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October 2010

令人愉悅的偶然相遇

自從轉戰到皇家哈洛威大學之後
每天走一個小時就成了每天必行的工作
對某些人來說,走路根本就是芝麻蒜皮大的小事,隨便走一走就到了
但對我來說,這真的是難以忍受



我本身腳程慢, 加上我其實嚴重的拇指外翻,
走久了, 疼痛感就會從拇指那塊突出的部分開始蔓延
(我根本沒穿高跟鞋亂亂走,居然還給我生出這奇怪的毛病)

不過, 漸漸的, 我開始喜歡上這段路程
只要我慢....慢....慢...走

也因此,我邂逅了美好
怎說呢...!?

在漫步的路上, 我遇上好幾隻可愛的貓咪
我對貓咪完全沒有抵抗力,
就算知道我會因此而錯過火車,我還是會忍不住停下腳步
逗弄一下貓咪
然後在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可愛的橘色貓咪
 橘色在台灣挺少見的說 (我記憶中啦)
與他相遇的時候, 他正在喝水玩耍, 好萌呀



不過他也挺有個性的, 跟我玩耍個幾秒鍾後,很有個性的拍拍屁股走貓,
完全不理我在後面熱情呼喚



可愛黑色貓咪
我遇過好多隻黑色貓咪...與他偶遇的時候
他正大步的從我身邊走過
一臉從容
我忍不住叫住他, 與他來個幾分鐘的短暫心靈交流

回眸一笑百媚生呀


打盹的貓咪
發現這隻貓咪的時候挺偶然的
當時天氣晴,他就窩在草叢中,
可愛的模樣讓我忍不住拿起手機猛拍,

不過有可能是他過於陶醉, 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黑貓二號
這是黑貓二號
怎樣區分咧,看項圈...
這一隻沒有項圈
這隻貓咪超友善的, 當我停下腳步, 說起喵喵問候語
他就跑過來在我腳邊磨秤...這讓我一天心情都很好
我當時甚至起邪念想把他抱回家
(因為沒有項圈咩)


不過雖然超友善也還是貓咪, 當他玩膩我之後, 把我甩在一邊, 毫不戀棧的邁開大步離去


雖然遇到很多貓咪, 但我心理一直惦記的大眼睛的貓咪女兒...RIVER
我最愛你了...RIVER

5 comments:

  1. 每天走一小時真是健康的生活耶~
    而且還可以遇到這麼多貓咪,好幸福 ♥

    台灣在路邊閒晃的貓真的比較少橘色的,大概都被逮回去當家貓了 XD
    不過黑貓和戴項圈的貓也是不常見的呢
    小小台灣,很少家會放貓咪出門閒晃,Miu和小芋就從沒這經驗 :p

    拇指外翻穿涼鞋走路會不會比較舒服?
    到學校再換鞋?

    ReplyDelete
  2. 是天堂ㄚ~
    宅愛上了~
    ^^!

    ReplyDelete
  3. to pea: 聽起來很健康,但我的體重卻沒有減少,凡而比我以前天天騎車上班要來的重,好悲哀

    黑貓在台灣不常見嗎!?我以為很多,至少這裡黑貓超多的.我想起一個迷信,說黑貓如果從你前面經過,會倒楣好幾年,我家貓貓一身黑,老是在我眼前晃來晃去,那我不是倒一輩子楣

    涼鞋也要選,如果剛好卡在外翻部位...會死人

    to 宅
    愛上了就來吧

    ReplyDelete
  4. 呵呵 我也是 去實驗室的路上都會經過幾戶日本人家
    常常會看到他門養的黑色貓咪
    鳥都不鳥我 端坐在窗檯或是路邊的花檯上
    不過我都不知道怎麼和牠玩~~

    ReplyDelete
  5. 我都會跑過去逗耶
    如果在窗台就算了
    如果在路邊,我都會跑過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