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ne 2010

新成員


說到這新成員
其實是意外的結果



當開始工作時
因為工作需要,接洽動物房的負責人
負責人居然提出動物送養
而我一像都不會說不
這一次也不例外
傻傻的說好呀
-----------------------------------------------------------------

說到這就很想說說我的動物經驗
從小到大我到動物經驗基本上都是如此
別人要送養,而我總是不懂拒絕的說好

我的第一次動物經驗很國小的時候
認養一隻狗狗...雪麗
(這是我跟我哥吵這要養的,不過後來都是我娘在負責,所以我娘跟雪麗建立起深厚的情誼)

生平第一隻貓---根本是隻野貓
只有吃飯的時候會回來,吃完就不見了
這算是寵物嗎!?

一直到大學
也不知是怎樣的契機
認養了一隻倉鼠--肥肥
我好喜歡這隻倉鼠,園滾滾的身軀,
我常常放這隻小倉鼠出籠子,讓她沿著窗緣爬來爬去
肥肥從來沒有咬過我,這也是我超級喜歡她的原因之一
不過後來暑假請人照顧,結果走失了

生平第一隻兔子--仔仔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花錢買兔子
(還不便宜)
我好愛這隻黑兔子
不過跟她的緣分只有一兩個月,
她就因為不明原因,病逝了
這讓我傷心好久

後來又陸續認養了兩隻大白鼠
一隻給前男友養,一隻放在我房間

研究所時
又不知啥原因,認養了一隻三現鼠
三線鼠不像肥肥那樣的溫循
三不五時就咬我...沒有辦法建立起羈絆
後來因為搬到台北
請我哥幫忙養...之後就沒有機會跟我到台北
而在我哥那終老
-----------------------------------------------------------------------
拉回主題
這回的新成員
其實我醜的好可愛
ta da
是一隻無毛鼠







很可愛吧...興奮狀
拖油瓶還幫她取了一個名字saya
saya很溫馴,不會亂咬人
喜歡起司(這是拖油瓶的新發現)

上網查了一下
其實這老鼠很嬌貴呀
因為沒有毛
所以很纖細
需要花雙倍的照顧

而river也很守規矩
沒有欺負這新來的成員
river,媽咪為你感到驕傲呀

4 comments:

  1. 哈哈哈哈,他好古錐哦 XD 皮超鬆的,好想撥一下 :p
    river~ 姊姊也為你感到驕傲阿 :D
    如果是小芋,一定忍不住呢!!

    我以為動物房的動物都是實驗對象耶,什麼原因可以被送養呀?

    ReplyDelete
  2. to pea
    她的皮膚超級細緻的說
    摸起來感覺很舒服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送養,而且是送給我...
    不過其實如果沒有人認養,他們也是要被犧牲掉的
    所以...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也是很好的

    ReplyDelete
  3. says?是以Blood+那部動畫女主角的名字取的嗎?

    ReplyDelete
  4. 速的...你果然是同道中人呀

    我最近迷上一部漫畫
    稗記舞泳
    你看過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