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April 2010

中國字之美

中國繁體文字真的是美的沒話說
看了這短片之後我有點自豪

我會的語言是一種多美麗的語言呀
雖然本人自覺我的文學造詣不怎樣高明

7 comments:

  1. 中文真的很美呢
    這是拼音文字望塵莫及的

    ReplyDelete
  2. 極度同意...
    所以我很自豪我會這樣一種美麗的語言

    ReplyDelete
  3. 李阿婆,這裡你還適應嗎!?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繼續在無名,被你一說覺得換換好了

    ReplyDelete
  4. ^^!
    簡單的字~但構出相當好看的畫面!

    ReplyDelete
  5. 這是中國字之美呀...
    它還有一系列的
    你要有興趣可以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