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January 2015

手做魂

一直覺得我的手很殘,
但又很不信邪的想要自己來作東做西的



這次聖誕加元旦的長假,手做魂又蠢蠢欲動。

基本上會想要做這個,是因為阿根廷研討會時,我的筆袋不見了。
跟了我近十年的筆但就這樣流落異國,讓我覺得好傷心。

除了筆袋之外,還有我最喜歡的自動鉛筆也跟著不見了。
雖然說,這破破爛爛的筆袋,加上幾隻筆,不了多少錢,但那是回憶呀。
(所以我真的不是喜新厭舊的人呀)

之後也有留意,像要在買新的筆袋。但這國家筆袋好像不是很流行!
所以就想到自己來做。

材料陸陸續續買好了,但一直沒開工,直到這次聖誕假期。
花了幾天才做出來,重點是,做出來的樣子跟我想像的差很多呀!

明明就有用縫紉機,邊角還是很粗糙,有先邊腳粗糙的我看不下去,有跑去買花邊,
一針一線的慢慢逢。這又花的幾天,手指頭也被搓破幾個洞。
還好成品沒有被染上意外的顏色。


與其內部設計,跟我腦在中的成品想像圖差很多。
做邊是插筆用的,右邊的兩個小袋袋可以放橡皮擦與小雜物
看來我的手真的很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