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奧運2012

2012 倫敦奧運
說起來在奧運開始之前,一直很恐懼

新聞上說著,要倫敦客忍耐交通的大混亂
然後公車揚言要罷工!

很怕自己被困在這交通的混亂黑暗期!

不過後來覺得這恐懼真的是多餘的
在奧運期間,其實倫敦城有點空!
人潮其實多集中在奧運舉行的特地幾各區
真正市中心,反而比以往冷清許多


不過市中心還是應景的點綴著奧運相關的五環

還不時可以看見這奧運吉祥物
有人說這隻很醜,但我覺得看久了,還蠻可愛的說
我想這吉祥霧應該是散落在四處,不過我活動的範圍,我只看到三隻

有一隻還是在公車上看到的,懶得下車拍照,所以就秀兩隻就好了
(這隻是不是叫溫洛克呀!?)






其實奧運的開幕跟閉幕我都錯過了...
聽說很精彩,但錯過了就懶得找來看
LEI還是貼心的下載了,但我就是懶得看了

這期間,我有很關心台灣的賽事。
我跟LEI說,好希望能奪牌,那一色都好

期間,台灣跆拳道對上地主國,
我說:台灣最好
他說:但英國贏了。
我說:說!你是支持那一個
他說:但那各地主國的女孩來自威爾斯
我說:不管,台灣比英國好。你要支持台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